Tuesday 20 March 2012

随军翻译,赞!

上星期在某书局买了这本书,藏在书架里,一直到前几天才有时间拿出来翻阅。

这本书让我大开眼界` 笑翻天,也让我的心为了某些憾事揪在一起。

更甚的是,关于那些中东人的思考模式,感觉非常熟悉。我自己就曾经经历过。他们就是可以编出一些理由,也不管那理由合不合逻辑。更奇怪的是,竟然有很多人相信他们的理由,而完全没有分析的能力。

写到这里,我不禁要想起最近的养牛事件。哈,太好笑了!明明就是不对了,还要把自己说成是受害者。唉!

我也不禁要怀疑为什麽他们相隔那麽远却有同样的思考模式,是什麽让他们的思考方向一样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